初等教育学院要深刻把握形势机遇始终保持危机意识

时间:2023-04-22 04:16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為深化貫徹執行黨的二十大精神,嚴厲執行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在全黨大興調查研究的作業方案》要求,4月10日下午,川北幼專黨委副書記、校長張廷鑫一行深化初等教育學院調研指導作業。
  
  初等教育學院班子成員別離就底層黨建、教育教育、師資隊伍、專業建造、學生辦理等作業做了詳細報告,張廷鑫對學院的作業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作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具體分析,提出了解決的方法。
  
  張廷鑫指出,初等教育學院作為師範生培育的根底學院,是校園承前啟後、跨過開展的根基地點。他要求高起點謀定學院開展規劃,掌握機遇、直面挑戰,科學編製學院「十四五」規劃;高站位促進黨建事務交融,做到黨建與事務作業思維同心、目標同向、行動同步;高質量執行立德樹人使命,深化「三全育人」,厚實開展訪企拓崗,統籌好學院開展與安全;高標準推進教育內涵開展,持續推進「雙高」建造,不斷深化「三教改革」,加速標誌性教育教育效果培育;高水平提高服務當地才能,深化產教交融,深化校校、校地與校行合作,提高學院服務當地開展貢獻度。
  
  張廷鑫強調,初等教育學院要深入掌握局勢機遇,始終保持危機意識,緊跟校園近期、中期和遠期規劃,自動作為、大膽立異,找準定位、超前謀劃,將培育根底師資作為人才培育作業的要點使命,在高水平建造和高質量開展中積極回應校園一流幼專和本科院校創立的美好願景。
  
  川北幼專黨委委員、副校長蒲遠波,副校長李躍魁別離就分擔作業進行了安排部署。校長辦、教務處等部門負責同誌伴隨調研。初等教育學院班子成員、各教研室主任等參加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