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严防各类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

时间:2023-04-29 01:23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為切實做好五一假日安全教育作業,嚴防各類意外安全事故的產生,組織開展好學生假日社會實踐活動,讓全體師生度過一個安全、愉快、有意義的勞動節,4月28日商丘市行進小學教育集團文化路校區開展了以「安全用心記,平安過五一」為主題的五一勞動節假日安全教育活動。
  
  假前,學校經過微信群、主題班會,美篇推送等形式,從防溺水、出遊安全,搭車安全,居家安全,飲食安全,防拐騙安全等方面,對學生進行全方位的安全教育。一起,各班利用班會課時刻,組織進行了學習了防溺水安全相關常識和技能,要點傑出「四知」和「七不兩會」教育,不斷強化學生防溺水意識和自護自救才能。
  
  一起學校還將在假行進一步執行各項安全作業,統籌做好學生假前安全教育、學校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假日學校安保和值勤值守等內容,夯實和鞏固安全教育作用,進一步築牢學校安全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