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个性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质

时间:2023-05-27 00:39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為進一步優化和完善課後服務,發揮孩子們的特性與特長,為了營建傑出的校園文化氛圍,展現校園社團魅力,5月25日上午10點,商丘市睢陽區宋城中心小學教育集團舉辦了慶「六一」社團效果陳述扮演。
  
  此次社團效果陳述扮演分為軍樂鼓、籃球、民族舞、合唱、乒乓球操、豎笛、羽毛球、口風琴、美術構思畫及手藝等幾類,共十五個節目。扮演在開場秀《軍鼓套曲》中拉開序幕,雄壯,激越,堅毅……《青春夢籃球操》燃爆全場,活躍了現場氣氛。全校師生、家長歡聚一堂,共同欣賞了一場視聽盛宴。在「音韻童聲合唱團」一曲《讓國際布滿愛》中結束了匯演。整場扮演節目編排新穎,形式多樣,亮點再三,令人耳目一新。
  
  宋城中心小學教育集團社團活動以「促進學生全面打開,培育特性特長,前進學生綜合才能實質」為主要方針,打開了近五十個滿意學生特性打開的社團小組,打開學生社團活動,本次社團陳述扮演活動,是對這個學期社團活動的一次審理,也為同學們供應了一個發現自我、展現自我的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