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巷实验小学建和分校全体教职工也将随时鞭策自己

时间:2023-05-20 07:38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清涼作為一種價值取向,歷經千年仍是年代永久的呼喚。為全面推動清涼學校建設,強化整體教職工廉潔從教責任意識,魯巷試驗小學建和分校開展「致和青年話清涼」征文、書畫大賽活動。
  
  教師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更要懂得廉潔的意義,牢記要廉潔從教,這不只是黨和人民對教師的重要要求,也是教師從教的前提。該校相關負責人表明,此次大賽著作內容以「樹廉潔之風,做新年代教師」為主題,宣揚廉潔從教的理念,體現新年代教師精神風貌,弘揚崇廉尚潔的價值取向。
  
  魯巷試驗小學建和分校的教師們紛紛用筆表達廉潔自守的初心和誌向。他們的著作內容豐富,體現形式多樣,不只提高了自身的專業素養和業務水平,促進專業化生長,更為我們搭建了一個鍛煉自己、展示風貌和紮實基本功的渠道,一起也為清涼學校文化建設增添了靚麗的一筆。
  
  往後,魯巷試驗小學建和分校整體教職工也將隨時鞭笞自己,讓「廉潔」紮根心底,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樹廉潔之風,造就傑出的師德形象,做新年代教師,真實成為人民滿意的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