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沁书香言雅致腹藏诗韵气芳华

时间:2023-04-02 06:57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山東省試驗小學綠洲國博城學校/濟南起步區起航試驗小學舉行首屆書香節發動典禮。學校邀請著名作家魯先聖教師為師生開講《人生要有詩和遠方》讀書主題講座,並與師生就讀書遇到的問題進行了深化溝通。活動中,學校為魯先聖教師頒發聘書,延聘其為學校長期文學藝術參謀。魯先聖教師向師生代表贈送了自己創造的新書,為起航師生提供了豐富的精神食糧。
  
  為激發孩子閱覽愛好,本屆書香節利用4月2日世界兒童圖書日到4月23日世界讀書日期間,在全校學生中展開「閱覽小博士」應戰活動,引導學生二十一天開啟閱覽好習慣,爭做愛讀書、善讀書的起航「閱覽小博士」。
  
  心沁書香言雅致,腹藏詩韻氣芳華。師生代表與魯先聖教師共同在學校種下石榴樹,等待經過日積月累的閱覽,收獲如石榴滿枝的果實累累,讓書香浸潤學校,讓孩子與書為伴,暢讀幼年,閱享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