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开希望的种子清爽的校园迎来盛典

时间:2023-04-09 01:57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溫暖的春風吹開期望的種子,清爽的校園迎來盛典,4月8日上午,華嚴小學舉辦「啟新門  秉初心  逐願望」主題活動。青白江區關懷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履行主任塗忠模,區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魯濤,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黃居長,區教育局黨組成員、紀檢組組長梁天瓊,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鄭佳佳,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易娜,區教育局黨組成員、研培中心主任王曉斌,區教育局各科室和兄弟校園的負責同誌,華嚴小校園長彭濤、華嚴小學提高工程建設項目負責人趙能及教師、學生和家長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一起見證這一歷史時刻。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開了活動前奏,華嚴小學彭濤校長在歡迎致辭中介紹了新校門的設計理念,表示校園將以簇新的姿勢面向社會,蓬勃發展、乘勢而上,續寫華嚴小學新輝煌。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鄭佳佳在致辭中表達了對校園的恭喜,校門完工啟用見證了校園不斷發展的進程,也展現了陽光向上的華小精力,期望校園秉承「養正致和 悅享幼年」的辦學宗旨,朝著更高的辦學方針邁進,真實成為一所學生快樂、家長定心、社會滿意的家門口好校園。
  
  在師生的凝視和一起等待下,提高工程項目負責人趙能將新校門鑰匙交給彭濤校長,隨後,與會嘉賓與師生、家長代表一起為新校門的啟用剪彩,彭濤校長首次開啟新校門。騰空而起的氣球,火熱的陣陣掌聲,儀式在孩子們的校歌歌聲中圓滿結束。隨後,與會賓客一行在華嚴小學教導處主任廖家秀的陪同介紹下參觀了校園,見證華嚴小學的新變化。
  
  新校門,新起點,新征途,氣勢恢宏、特色明顯的新校門不僅是一個標誌,一個留念,更是一種精力,一種標誌。華嚴小學人將沿著這個起點,乘風破浪蒸蒸上,鼎力創新節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