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节点是到开学前所有的场馆都要能够投入使

时间:2023-08-28 04:33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改進辦學條件,優化育人環境。暑假期間,我市不少校園都抓住啟動了改擴建工程,為師生們供給愈加優美、舒適的學習和生活環境 。
  
  開學預備在邗江區榜首中學記者看到,工人們正在對新改造的機器人實踐教室進行最後的設備安裝。邗江區榜首中學由邗江區蔣王中學更名而來,去年暑假,校園遷入百祥路148號(原邗江中校園址)辦學,原邗江中學建設於90時代,校園內不少設施陳舊老化,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邗江區榜首中學總務處主任助理包含電纜、管網的鋪設,外墻都因為時代的長遠,都會存在一些安全隱患,所以從安全視點,把所有的管道、電纜從頭鋪設,包含防水、外墻都從頭做了一下。
  
  現在校園全體硬件環境提升的一期工程現已根本完畢。使用假期時刻,校園在原有配套的基礎上,趕緊打造各類功用室12間,包含理化生立異實驗室、機器人實踐教室等,進一步提升教育條件。
  
  高筱勇 邗江區榜首中學總務處主任助理各種功用室的改造、屋頂的防水、才智化校園,然後生態停車場這些進行改造,一期投入是三千多萬元,二期投入是兩千多萬元,時刻節點是到開學前,所有的場館都要能夠投入使用。
  
  在邗江實驗校園邗上校區內,多位家長代表正在觀賞行將投入使用的全新教育樓,校園也拿出檢測組織出具的環境檢測報告,供家長查閱。
  
  家長 唐女士看了環境檢測的報告也聽了校園的一些解說,讓我們作為家長的能夠更定心。
  
  楊艷 邗江實驗校園邗上分校書記新的教育樓有五層樓,我們現已配備了先進的教育設備。
  
  據了解,今年僅邗江區就投入了6億元用於校園新建、改擴建。其中,楊壽幼兒園、邗江區一中項目已根本完成,邗江實驗小學、育才小學西區校、維揚中學改擴建等項目都已進入收尾沖刺階段。依據教育部門發布的《揚州市加快教育現代化開展行動計劃》。到2025年,我市將新 (改、擴)建普通高中10所、義務教育校園 41 所、幼兒園31所,全力推進教育高質量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