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暖阳催人进砥砺扬帆正当时

时间:2023-05-14 06:09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春日暖陽催人進,砥礪揚帆正當時。學校首屆田徑運動會在世人翹首以盼下拉開了序幕。迎著激動人心的進行曲,國旗隊、校旗隊入場了,他們容光煥發,眼神中透露著堅定與嚴厲;緊接著,身著五顏六色服裝,手持彩旗的部隊出場了,在風中搖動的彩旗似乎牽引著世人的目光;然後是啦啦操隊,他們的身姿矯健活躍,充滿了芳華的氣息;遽然,無數五顏六色氣球映入眼簾,一切人都沸騰了,原來是氣球隊。
  
  為了展現文海淩雲學子的精力風貌,全校各班迎著振奮人心的音樂,依次出場,帶來了24支獨具匠心、精彩紛呈的扮演方陣。孩子們的步驟有序不紊,口號鏗鏘有力,每一個動作,每一句吶喊,都觸動著觀眾的心,一切人都被他們的熱心洋溢、芳華生機感染了。
  
  朱偉良副校長致開幕詞,吳斌校長鳴槍並宣告運動會開幕。
  
  跑步:槍聲響起,運動健兒們刷地沖了出去。是熱血,是奮鬥,是年青的生機和滿滿的朝氣。運動場上的他們值得最熱心的呼叫:加油吧!運動健兒們!400米、800米、1500米檢測的是耐力,60米、100米、200米檢測的是爆發力。
  
  跳遠:參賽同學們半蹲、蓄力,奮力起跳,平穩落地。
  
  接力賽:信任的彼此堵上了一切的默契,每一次奔馳的腳印都是逾越極限,每一次的交代都是滿懷憧憬。他們勢如破竹,勢不可擋。一根小小的木棒,承載了他們的無限希望,聯接了芳華夢想。
  
  壘球:輕如飛燕,東風也輕輕地推了一把;勢若驚鴻,朗朗力道在空中運轉。壘球的飛躍,如星般耀眼,似乎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跳高:田賽場上的運動員,摩拳擦掌。運動員們面臨目標跨出堅定的腳步,跳了一次又一次。
  
  海底撈月:一年級的同學們在海底撈月項目中體現優異,他們的身形雖細巧卻活絡,充滿了頑強的生命力比賽,需求公平公正,而擔當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屬。一絲不茍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的是他們的敬業精力,他們正是沿著「紀律」和「功率」的雙軌進行著。
  
  閉幕式上,同學、教師帶來了啦啦操、跆拳道和柔道扮演。每個人都展現出了自己最有生機與魅力的一面,為芳華吶喊,為芳華搖動,為芳華加油!
  
  緊接著來到了最激動人心的環節——劉文棟教師宣告本次運動會各項目成果。跟著比賽成果的公布,笑聲、歡呼聲、掌聲此伏彼起。
  
  隨後校領導為本次運動會致閉幕詞,宣告文海淩雲小學首屆田徑運動會閉幕。
  
  心心相融迎亞運,芳華燃放競未來。運動員們勇於奮鬥、勇於應戰,教師們恪盡職守、辛勤支付,家長們積極配合、熱心參加。這不只訓練了學生體育運動技能,展現蓬勃向上的芳華風采,更是聯合班級之精力,全面促進學生之發展。